泰和泰所党总支坚持践行律师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1 09:57:00       浏览量:169

        为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2016年7月20日,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程守太率总支委员一班人带头参加了“四川省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唐经天向泰和泰律师事务所授牌,确认泰和泰所为四川省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成员单位。

        党总支书记程守太表示,关爱儿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泰和泰律师事务所一贯坚持的理念,党总支一班人带头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是强化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希望带动更多的律师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承担律师的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程守泰表示,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志愿者已着手收集、整理、研究留守儿童面临突出问题,将从法律层面进行分析、梳理,向团省委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同时向留守儿童开展法律教育、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为保护留守儿童的合法权益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