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两学一做”督查组莅临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7 15:04:00       浏览量:104

        2016年7月6日,市委“两学一做”第三组督查组莅临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检查指导工作。督查组成员熊浩宇、王菡参观了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党建活动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示栏等,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副处长、市律协副秘书长黄姗姗、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科员曾雪婷、北京安博(成都)所主任、支部书记陈军以及市律协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安博所党支部书记陈军和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分别汇报了律师事务所和市律协党委开展“两学一做”的基本情况。熊浩宇、王菡同志在听取汇报、查看工作方案、学习笔记、学习心得、活动记载、网上宣传后,对安博所党支部和市律协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熊浩宇指出,安博律师事务所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一是主任及合伙人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了表率引领作用;二是行动迅速、工作扎实、有很多亮点;三是事务所对党建工作经费给予全力保障;四是把加强党建工作同事务所的发挥有机结合,用“一个理念、三个目标、五项原则”统领事务所的发展很有创意,建议进一步归纳提炼,行成经验。

        他指出,成都市律师协会党委在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工作很扎实,把“两学一做”与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有机结合,在学习的基础上,突出了“做”,体现了律师的社会责任,希望总结律师行业的特点,及时上报工作信息,加大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