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走进赤水纪念馆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5 09:03:00       浏览量:118

        7月1日,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赤水纪念馆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所党员律师在赤水纪念馆重温党的革命历程,缅怀以毛泽东主席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党支部还特别邀请中共四川省委直属机关党校科社法学教研部刘伟教授,在纪念馆现场结合红军四渡赤水精神与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支部副书记张雪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面对先烈们画像,面对青杠坡战斗遗址,再次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明炬支部党员同志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灌溉,更加清楚的认识到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不忘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在“两学一做”中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任务,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