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和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庆祝建党95周年开展送法进社区主体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4 13:31:00       浏览量:117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推动争做专业律师、争当合格党员蔚然成风,根据成都市律师协会党委的统一部署,2016年7月1日,中共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了送法进社区主体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公益法律服务队走进了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中和镇新民社区,开展了法律进社区活动,为当地居民提供法律咨询,答疑解难,化解矛盾,指导维权,同时向来访居民发放了《成都司法行政便民服务手册》。

        下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蓉律师开展了党课教育活动,传达了成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元坤同志6月3日在全市行业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同志6月28日在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会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再次学习了“两学一做”的提出背景、内容与精神实质,并对“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