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以送法进企业实际行动庆祝党的95岁生日

发布时间:2016-07-04 10:48:00       浏览量:101

        七一前夕,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走进南充市商业银行开展“做合格共产党员,当公益服务先锋”的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党员黄磊律师以“银行业合同修改技巧、维护金融债权安全”为演讲主题,从合同决策、合同履行、担保措施、实现债权等四个方面讲述了银行业合同审查修改的基本原则。

        党员韦海军律师以“谈诉结合诉讼策略,快速实现金融债权”为演讲主题,从目前不良贷款快速上升形势,结合自身办理金融案件的丰富经验,根据金融案件的每个个案不同,采用实现担保物权、谈判、诉讼等多种方式相结合,以达到快速实现金融债权,全面讲述金融案件的解决思路。此次义务法律服务活动赢得了企业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