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高守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做合格共产党员 当公益服务先锋

发布时间:2016-07-04 10:39:00       浏览量:16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在建党9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致高守民所党支部于7月1日上午,在高新区天府新谷园区开展了“做合格共产党员,当公益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中,支部年轻党员律师积极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队的责任感与身为一名法律人的社会担当。

         活动过程中,支部共计发放法律宣传册及宣传单百余份,所涉内容贴近各类人群,涵盖面广,真正的做到贴近群众、惠及群众。其中包括:老年人权益保护、青少年权益保护、残疾人权益保护、劳动用工、婚姻家庭、投融创业等法律问题。同时,针对劳动者在工作中的相关权益等进行了列举和详细解答。

        支部还开展了现场法律咨询活动,党员律师积极为到场咨询的每一位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得到了咨询者的肯定和好评。

        支部在此次活动中,践行党服务群众的宗旨,实践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将党建落实于群众,做到“贴近群众生活,惠及群众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