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好正是扬帆时——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4 10:37:00       浏览量:162

        七一前夕,由成都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志愿队主办、中共泰和泰律师事务所总支委员会协办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庆祝大会在泰和泰成都办公室隆重举行。大会由志愿队环保分队副队长瞿敏律师、我所资深律师张镭主持。 

        大会伊始,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我所高级合伙人许正平律师对到场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并指出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深化律师制度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让律师事业迎来了新的春天。

        北京京师(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岳保强律师领誓,到会的三十余名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律师们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更会用誓词践行自己的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