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成都市武侯区司法局、成都市律协武侯分会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律师事务所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6-01 13:16:00       浏览量:168

        2016年5月30日下午14:00,武侯区司法局、市律协武侯分会在雷剑宾馆八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暨律师事务所主任工作会。成都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副处长黄姗姗,武侯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万明,副局长贾广和,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唐前宏、惩戒委副主任刘树政、武侯分会会长王毅出席会议,武侯区104家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司法局副局长贾广和主持。

        会上,市律协唐前宏副会长向参会各律师事务所主任传达了全国第九次律师代表大会、省市律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律协惩戒委刘树政副主任就律师行业监督惩戒工作作了相关培训。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黄姗姗副处长就律所行政管理工作提了工作要求。

        武侯区司法局郑万明局长就律师行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一名依法治国、依法治区的推动者;二是做一名社会公平正义维护者;三是做一名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