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理解“两学一做”核心要义认真把好律师党员政治方向——衡平所支部书记丁松林为全所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01 09:44:00       浏览量:101

        2016年5月30日下午,衡平所党支部书记丁松林同志以“深刻理解两学一做核心要义,认真把好律师党员政治方向”为题,为在全所律师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丁松林同志首先回顾了我们党的历史,并分析了我们党现在面临的困难,指出了党员队伍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就是解决党员队伍中突出问题的具体措施,就是为了正本清源,就是为了让每个党员把好政治方向。他强调,作为律师党员,既要充分认识到共产党员的职责与使命,又要深刻认识到律师的职责与使命。要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律师事务所健康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课程中,党员们认真记笔记。课程尾声,党员们还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回顾了自己入党的经历,均表示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要做到实质上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