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律协

市委党建办专职副主任谢祥智一行调研指导成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5:39:19       浏览量:2074

图片

2021年2月26日上午,市委党建办专职副主任谢祥智、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徐翼一行调研指导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图片

谢祥智主任一行来到成都市律师协会、“三中心”及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市律师协会和“三中心”功能布局、运营方式以及服务成都国际营商环境建设、融入社区发展治理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座谈交流中,调研组观看了成都律师行业党建宣传片,听取了行业党委书记唐洪春关于我市律师行业党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副会长武秀峰关于成都市律师协会和“三中心”基本情况的汇报。

图片

 

图片

谢祥智副主任对我市律师行业以党建带队建促所建的做法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胸怀大局,胸怀“国之大者”,要做到心中有数,律师行业胸怀大局就是讲政治,要在党中央的号召下开展律师工作;二要服务大局,律师行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围绕唱好“双城记”、服务新格局、建好示范区、办好大运会提供法律服务;三要创新机制,将党建有效融入行业协会发展中,研究探索新思路和举措,用党建推动行业管理体制创新;四要示范带动,将成都律师行业协会管理的先进经验进行总结提炼,带动我市其他行业商会、协会管理共同进步。

图片

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唐洪春,市司法局律师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胡磊,市司法局律师处副处长、市律协秘书长黄姗姗,市律协副会长武秀峰、陈军及市司法局律师处、市律协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