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律协

全市青年律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8:59:12       浏览量:747

图片

2021年3月19日,由成都市律师协会主办,成都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全市青年律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欧洲中心12楼会议室召开。市司法局律师处副处长谢丹出席并致辞,优秀党员律师曹军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全市青年律师讲授主题党课。活动现场共计40余名青年律师代表参会,网络直播共计9116人次观看。启动仪式由市律协青工委主任霍子诗主持。

 

图片

四川迪泰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优秀党员律师曹军为全市青年律师们分享了题为“光辉历程——从老山前线到优秀党员律师”的主题党课讲座。讲座中,曹军律师结合个人亲身经历,以生动的语言和动人的故事向青年律师们分享了他学习党史、研究党史的心得体会,并寄语青年律师,希望大家要珍惜当前的大好时机,努力工作、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和贡献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图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启动仪式后,全市青年律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还将持续邀请行业内外专家开展系列活动,希望全市青年律师继续关注参与,通过学习党史提升政治素养,牢记历史使命,把学习党史与履行社会责任、提高服务水平有机结合。

图片

本次启动仪式主题党课讲座可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回放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