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金融法律高峰论坛暨中国德和精品律所联盟(ECLA)第六次合伙人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03 00:00:00       浏览量:116

       2014年11月15-16日,由中国德和精品律所联盟(ECLA)、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和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法研究中心主办的“2014年中国成都金融法律高峰论坛暨中国德和精品律所联盟第六次合伙人代表大会”在成都盛大召开。

       会议由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正国主持,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四川省金融办主任王川红,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四川省律师协会会长刘守民分别为大会致辞。主讲嘉宾就在国内外金融市场出现创新性繁荣和重大风险事件频发并行的复杂局面下,如何保证各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精细化、规范化,推动传统金融市场的稳健发展,保障新型金融和投融资产品的发展等行业共同关注的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精彩解读。来自中国德和精品律所联盟(ECLA)成员所的嘉宾们还详细介绍了包括贸易融资、自贸区融资和前海融资等多种境内外融资新途径,为金融资本市场多样化和企业投融资方式创新提出了全面解决方案。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德平律师针对民间金融的热门议题做了关于民间金融发展趋势的主题发言。

       会议还举行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和ECLA“产业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和信息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张宝泰先生与会并与中国德和精品律所联盟(ECLA)新任轮值主席、甘肃恒亚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昱君律师签署了法律产业大举进入信息化时代的战略宣言和合作细则。

       本次会议得到了四川省政府、省政协、省司法厅、省金融办、证监会省监管局、银监会省监管局以及省律协等政府部门和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300多名来自政府部门、高等院校、金融机构和行业的代表出席了大会,《人物》、《财经天下》、《中国律师》、四川省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成都日报、成都商报等几十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