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律师协会闸北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到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4-12-03 00:00:00       浏览量:122

       11月21日下午,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带领市律协会长阳运逵、副会长詹炯、秘书长刘丰在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与上海市闸北区司法局副局长李敏、上海市律师协会闸北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俞建国主任一行的律师工作考察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阳运逵会长主持。

       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首先代表市局领导和全市7800余名律师对上海市闸北区律师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市律师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取得的发展成果,希望借此机会加强成都与东部发达地区律师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上海律师的先进理念和方法,进一步推进成都律师业建设。阳运逵会长介绍了成都市律师协会的组织架构和新一届协会班子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规划。刘丰秘书长侧重介绍了实习人员管理教育培训及对青年律师扶持发展情况。双方还就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背景下,如何创新律师工作“两结合”管理制度、促进律师行业诚信建设、建立法律顾问制度、完善律师执业准入机制等课题进行了探讨。

       锦江区司法局副局长邓佳利、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肖登国、市律协温江工作站站长李乾等参加座谈,并介绍了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