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接待杭州律协学习考察团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6 16:47:00       浏览量:445


    9月23日,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青年律师委员会主任王建军,常务理事、青年律师委员会副主任李道演,理事、青年律师委员会副主任孙立波等一行9人到访我会,成都市律协副会长胡海玲,青工委主任霍子诗,青工委副主任韩昌、周亿洲,青工委秘书长沈宥希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胡海玲副会长代表市律协对杭州市律协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成都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及成都青年律师工作概况。霍子诗主任就青工委开展的扶持青年律师业务发展、开展远郊区县青年律师对口帮扶、加强政治培训、开展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等重点工作做了介绍。


    王建军副会长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杭州律协开展青年律师工作方面的情况,包括扶持青年律师成长的相关举措、开展青年律师论坛、举办研讨活动为青年律师答疑解惑、“青年律师·会长”主题私享沙龙等。


    随后,双方还就新时期下律师协会团建、青年律师培养、活动创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探讨和交流。


    此外,在市律协副会长王春生、市律协青工委副主任张敏、张镭等陪同下,杭州市律协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就律师事务所发展经验、团队建设、宣传推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