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组委会致信市律协表达感谢

发布时间:2019-09-25 19:26:00       浏览量:74

       近日,成都市律师协会收到了来自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组委会的感谢信,向市律协和副监事长郭龙伟律师表达了感谢。


       成都举各方之力、集各方之智,充分发挥政策和制度优势,坚持党的领导、依靠人民群众和各界人士,按照国际标准、创造性采取众筹共享、节俭自信的办赛方式,成功举办我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国际化水平最高、单次入境外宾人数最多的综合性体育赛事——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大会。对于这一历史性、世界性的大会,自2019年1月开始,市律协副监事长郭龙伟律师受邀为世警会筹备办提供法律咨询,提出了尽快修改对外宣传网页,以国际化的视野发布相关信息,建立外国人的相关保障机制,综合运用国内外有关法律、金融等手段等建议,提升城市的国际化影响力,为世警会筹备办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支持,确保了大赛的顺利举办。世警会组委会特来信对市律协和副监事长郭龙伟律师表示肯定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