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成都律师放声歌唱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27 09:37:00       浏览量:122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恢复律师制度四十周年,成都市律师协会在成都市司法局、中共成都市律师行业委员会的领导下,在十一国庆节前隆重举行了成都市律师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环节,部分成都律师代表在7个城市地标,拍摄“我在这里,我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题微视频,以此充分展示成都律师热爱成都、爱党爱国情怀和不懈奋斗精神。


       9月26日,成都市律师协会在望江宾馆举行的成都市律师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将这支主题微视频进行了正式发布。


       微视频中,成都律师代表分别在宽窄巷子、环球中心、锦江绿道、合江亭、九眼桥、江滩公园、锦城湖公园等成都地标建筑前,挥舞国旗,用歌声抒发成都律师对祖国的真挚感情。


我爱你,中国!

(点击播放)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

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

我爱你森林无边;

我爱你群山巍峨;

我爱你淙淙的小河;

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成都市全体律师

谨以此片献给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周年


百度网盘下载

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L0IuaVxYx3Ohkt1nNZp4hA  

密码:  gtx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