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09:18:00       浏览量:91


    2019年10月25日上午,市律协会长王宗旗在市法律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长办公会。副会长罗金云、胡海玲、高金林、石波、陈军、王春生、王坤林、武秀峰参加会议。市律协副监事长陈洪国,市司法局律师处副处长、市律协秘书长黄姗姗和秘书处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审议了第七届理事会四年工作规划、第二届自贸区论坛方案及经费预算、成都律师(实习人员)网络培训方案及经费预算、实习人员面试考核考官增补方案等事项,并讨论研究了律师专业水平评审工作推进情况、青律主题活动方案及其他事项。



    王宗旗在会上讲话指出,前一阶段会长班子根据分工落实完善了协会各项重点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推进;并强调了市律协2019年第四季度要以“三中心”搬迁、举办第二届中国(四川)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法律论坛、十大课题研究调研小组、召开第七届第二次理事会等为重点工作紧抓落实。


    市律协副监事长陈洪国代表监事会发表监督意见,第七届会长办公会自换届以来用短短数月时间规划并完成了全年工作,工作高效且效果显著,希望下一步将第七届理事会四年工作规划进一步细化完善并落实好2019年第四季度的各项重点工作。监事会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好职能作用,共同配合搞好协会各项工作,助推成都律师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