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分会】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18:21:00       浏览量:200


    2020年11月26日上午,市律协青羊分会在青羊区政府2号楼312会议室隆重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律师事务所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对四川公生明律师事务所等17个律师律师事务所、李祝辉等1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青羊分会会长欧阳九,副会长李祝辉、杨延凤、陈倩,副秘书长佘勇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姚仲才主持。


    欧阳九会长总结讲话时谈到,今年年初遭遇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远远超出人们想象,是前所未有的考验,令人欣慰的是我们经受住了灾疫的考验,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雄壮举。他代表市律协青羊分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律所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所有参与抗疫斗争和关心支持青羊抗疫斗争的律师同仁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律协青羊分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司法局和市律协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区律师事务所、广大律师积极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上来,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和保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主动作为、服务大局,甘于奉献的英雄群体和个人,充分展示了青羊律所和律师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