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律师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完成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10 00:00:00       浏览量:103

       1月6日至12日,成都市律师协会在法律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房地产、公司、金融证券、劳动与社会保障等16个法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林方平、杜小东、王坤林、叶江雄等分别被选为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市律协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律协刘丰秘书长主持.

       会上,刘丰秘书长向参会委员介绍了各专业委员会人员报名和审核情况,根据《成都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设立和改选规则》有关规定对主任选举程序进行了说明。主任报名人选向全体委员作了现场演讲,提出了对本专委会的工作思路和规划。会议在监事会的监督下,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

唐前宏副会长对专委会的工作重点、方式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各专业委员会在主任委员的带领下,汇集集体智慧,发挥专业优势,为引领和推动律师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目前,市律协各专业委员会的筹建工作已于1月12日全部完成,协会内设法律专业委员会由原有的11个增加至16个(新设有金融证券、旅游交通、仲裁、税法、环境与资源保护5个法律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