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工委】市律协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10 00:00:00       浏览量:77

       2月6日下午,市律协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亲临会议指导。会议由市律协副会长、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邓勇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会议宣布了凌波、王颖为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波等各律师为委员。研究制定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职责、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草案。与会委员还就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杨泽辉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在律师行业发展中的重要性,要求各委员要团结协作,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广大律师特别是“两委员一代表”为党委、政府和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整体提升律师行业形象和影响力,为律师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