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委】成都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第四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19 00:00:00       浏览量:103

       2015年3月6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律协第四届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联森酒店隆重召开。

       会议由女工委主任骆华群律师主持。市妇联副主席侯坤平、权益部部长周蓉,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市律协会长阳运逵、副会长黄玲、秘书长刘丰、监事金兴超等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黄玲副会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四届女工委的基本情况及委员组成。市妇联权益部部长周蓉传达了市妇联第十四届三次执委会会议精神,介绍了2014年妇联与市律协女工委联合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2015年的重点工作。女工委副主任曾红莉律师和李玉红律师分别就女工委2015年的工作计划、委员分工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委员们按照省律协有关要求,结合市妇联的工作安排,对2015年女工委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阳运逵会长、侯坤平副主席分别向全市律师致以了节日的问侯,并对女律师积极参加公益法律服务,特别是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杨泽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女律师在促进社会经济建设和推进社会稳定发展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成都女律师队伍的日益壮大,希望广大女律师围绕“奉献巾帼之力,彰显专业之美”,充分发挥优势特长,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公平正义,努力为法治成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