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谋发展、凝心聚力践使命 成都律师行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六)

发布时间:2021-11-29 16:14:51       浏览量:194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成都律师行业坚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北京大成(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25日,北京大成(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律师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主要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党员律师须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坚持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时,时刻坚守人民立场这一出发点,坚定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努力做好司法为民工作,坚持胸怀天下,这样才能将法治精神、公平正义最大限度、最大广度地落实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四川运逵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26日,四川运逵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律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结束后,党员律师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律师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积极履行职责使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践行律师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川审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24日,四川审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律师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精心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研讨”活动,加强全会精神的新闻宣传、理论阐释、全员培训等工作,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四川博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22日,四川博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律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律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律师智慧、法治力量。

 

四川安敏德律师事务所在党支部

图片

11月18日上午,四川安敏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律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律师应当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坚定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做到坚定维护党中央的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依法诚信执业,练好内功,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