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谋发展、凝心聚力践使命 成都律师行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五)

发布时间:2021-11-27 08:58:05       浏览量:337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成都律师行业坚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四川英特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25日,四川英特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了省司法厅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学习由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拴明主持,总所及天府分所党员律师参加学习活动。

李拴明书记要求律师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紧扣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司法厅局、各级律协的要求,根据支部安排,采取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骨干带头学,学深学透,领悟实质。还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力完成年度任务,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服务为民,用心、用情、有效把每一件法律事务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时代大考中交出英特信人的优异答卷。 

 

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25日,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律师及非党员律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刘双双书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切入,带领在场全体律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了其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亚峰律师应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法制建设工程中的一员,亚峰律师将更加自觉扛起“强国有我”的初心使命,以党建引领律所发展为核心,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法治化建设提供助力。

 

上海段和段(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22日,上海段和段(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体讨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员律师们在学习讨论后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来不是一句空谈阔论,历史向我们证明了,党领导的重要性与必然性。中国,只有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基础上,才能不断进取,成为社会主义强国,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北京恒都(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25日,北京恒都(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律师和非党员律师要把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律师行业特点,通过集体学习、自主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讲座等形式,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历史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坚持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四川合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23日,四川合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从而让律所的每一位律师能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同时结合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会议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律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合言人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