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谋发展、凝心聚力践使命 成都律师行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四)

发布时间:2021-11-25 16:57:47       浏览量:11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成都律师行业坚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四川光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16日,四川光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所律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律所全体律师及行政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律所职责、践行律师初心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依法治国战略思想指导下,紧跟时代步伐、精心钻研业务、扛起法律人的时代担当,为实现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贡献应有之力。

 

四川知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19日,四川知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流动党员20余人进行专题党课学习,集体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法律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律师将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相结合,切实履行好法律服务机构/律师的主体责任和社会职责,做好党支部规范建设、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为法治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确保全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到位。

 

北京金诚同达(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22日,北京金诚同达(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践行律师使命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律师队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定位和人民律师定位,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要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奋进新征程贡献法治力量。

 

四川仁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12日,四川仁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要求,律所党支部党员及全体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全面覆盖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