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谋发展、凝心聚力践使命 成都律师行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七)

发布时间:2021-12-02 08:58:47       浏览量:102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成都律师行业坚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四川尚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26日下午,四川尚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实行律师宣誓制度的决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禁止违规炒作案件的规则(试行)》《关于建立健全禁止法官、检察官与律师不正当接触交往制度机制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法院、检察院离任人员从事律师职业的意见》等。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律师工作实际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所律师思想政治素质、职业素质和业务素质,增强律师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

四川有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29日,四川有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对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从中汲取对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有用的营养,坚定不移地支持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运用到律师工作中去,不断探索律师执业中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威诺(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26日,北京威诺(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强调,每位党员律师要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全会精神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北京宝盈(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26日,北京宝盈(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教育主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升。明白了“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未来会不断进步、不断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真正做到为群众谋福祉、办实事,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新使命。

四川公生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11月26日,四川公生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律师要把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律师行业特点,通过集体学习、自主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讲座等形式,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历史使命,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坚持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