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分会】“庆国庆·迎大运”——青羊区第四届律师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3 00:12:00       浏览量:235


    2020年9月19-20日,由成都市青羊区司法局指导、成都市律师协会青羊分会举办的成都市青羊区第四届律师运动会在青羊体育中心圆满举行。成都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宗旗,青羊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策,市律协副会长王坤林,市律协青羊分会会长欧阳九,市律协简阳分会副会长李启德等出席开幕式。本次运动会,青羊区共有37家律所、400余名律师参加比赛。比赛项目有10×50米迎面接力、拔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本届运动会还邀请市律协简阳分会及青羊区法院组队参赛,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



    开幕式上,参赛队伍列队入场,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随后王宗旗会长、曹策副局长、欧阳九会长、李启德副会长分别致辞。王宗旗会长在致辞中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青羊律师通过此次运动会,锻炼身体素质、交流业务水平、凝聚团队精神、展现律师风采。


    运动员宣誓后,四川英济律师事务所和四川公生明律师事务所的啦啦队为运动会奉上了热情火爆的开场表演,青羊区第四届律师运动会正式开幕。按照运动会日程安排,400余名律师分项目在两天的时间进行了激烈友好的比赛。运动场内的律师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场外也不乏啦啦队为比赛中的律师选手助威呐喊加油鼓劲。


    最终,各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分出名次,青羊律界健儿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锐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佳绩,充分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本次运动会,以“庆国庆·迎大运”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庆祝祖国七十一周年华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1年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