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分会】组织实习律师参加全区《民法典》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00:42:00       浏览量:111


    2020年9月18日,成都市律师协会郫都分会组织实习律师参加了全区《民法典》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线上工作平台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中共成都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一级调研员梁光晨教授进行授课。梁教授聚焦《民法典》总则编和各分编需要把握好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结合当下社会热点、典型案例等,从《民法典》的编纂历程、总则编解读、完善物权法律制度、完善合同法律制度等四个方面,为实习律师进一步理解和适用《民法典》做了详细解读,为下一步执业打好了基础。


    郫都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局长尹大勇出席会议并指出,要学懂弄通,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培训来更新储备的政策和法律知识,以适应新时代的新变化、新要求,不断提升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