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分会】首届成都高新律师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10-20 21:10:00       浏览量:366


    2020年10月17日下午,由成都市律师协会高新分会和高新律师篮球联赛组委会主办,高新律师篮球联赛执委会和成都市高新篮球协会共同承办的首届成都高新律师篮球联赛顺利闭幕。本届联赛自2020年8月1日开幕,历时两个半月,共有来自14家律所的13支球队参赛。经过44场的比拼,四川恒和信律师篮球队、泰和泰律师篮球队和四川明炬律师篮球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成都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宗旗、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石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四川省律师协会会长程守太,四川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李正国,高新区政法委、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白波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闭幕式致辞并为获胜球队和获奖人员颁奖。


    为充分调动女律师群体对联赛的参与和关注,本次联赛采用啦啦队与球队得分相挂钩的规则,共12支球队组建了啦啦队,每场比赛均到场为球员们呐喊助威。同时,本届联赛还聘请了成都市高新篮球协会的专家和专业裁判员担任本届联赛顾问和裁判,以充分保证赛事的质量和公平性。


    联赛加强了各律所、各律师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律师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体现了高新律师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律师群体和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和赞誉。据悉,高新分会和联赛组委会还将继续举办篮球联赛,以进一步增强律师体质,促进行业交流,展现律师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