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分会】开展党员律师公益行助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6:58:00       浏览量:2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第97周年,响应市律协成都律师行业“党员律师公益行”系列活动主题,在武侯区司法局机关党委、市律协武侯分会的协调指导下,6月27日下午,武侯区党员律师志愿者服务队组织6个律所党支部10余名党员律师志愿者到成都市金福园养老中心开展志愿助老服务。

        各支部及党员律师志愿者们捐资筹款,为中心的老人送去了象棋、围棋、洗手液、卫生纸等文体生活用品。

        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还为老人们请去了专业的理发师,让老人在养老中心就可以享受专业的理发服务。党员律师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家们提供义务法律咨询服务,解决老人们平时遇到法律问题无处求助的难题。

        武侯区党员律师志愿者服务队不忘初心,将服务群众落到实处,通过敬老、爱老等形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也使全体党员律师进一步强化自身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增强律所党支部的凝聚力,将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