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分会】举办青年党员律师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16:56:00       浏览量:18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8日下午,由成都高新区工委政法委员会、市律协高新分会主办,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协办的成都高新区青年党员律师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座谈会成功举行。

        活动在高新分会副会长谭军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在高新分会副会长颜波的领誓下,参会的青年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且洪亮的入党誓词声声入耳,革命精神永记于心。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进行了党史纪录片《重生》系列之《使命》的观影学习。观影结束后,参会的党员律师代表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想以及身为党员律师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达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模范带头,发挥所长,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最后,颜波副会长代表高新分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举办本次活动意义就是希望各位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先进性,坚持以习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坚定信念,严于律己,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规范,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坚守政治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成都“三步走”战略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