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分会】构筑党建模范 发扬延安精神——锦江党员律师赴延安学习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6 16:59:00       浏览量:189

        七一前夕,锦江区司法局、市律协锦江分会、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律师事务所联合支部组织11名律师党员,由锦江区司法局党委书记蔡承尧带队,前往红色圣地陕西省延安市,开展“锦江律所党建”学习活动。

        党员律师一行首先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回顾历史,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无限的崇敬之情;然后前往“中共梁家河村支部委员会”, 参观学习了梁家河村村务党史馆,并在蔡承尧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律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梁家河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此外,党员律师一行还专程到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进行律所党建调研,全面了解了该所的律所党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基本做法,同时就锦江律所如何正确处理党建与所建的关系,如何抓队伍建设、业务提升、公益活动,抓思想理论学习等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锦江区律师努力创建律所党建模范,通过走出去、带回来的形式,加强跨省律所党建先进经验交流学习,为促进全区律师党建工作发展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