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原则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2:54:00       浏览量:197

        为迎接建党九十七周年,四川原则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于2018年6月23日开展了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全所24名党员律师及员工奔赴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律师们认真参观了各个场馆,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向革命先烈和抗震救灾先进模范学习,继承和发扬民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埋头苦干,深深扎根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行动中,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共启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当日下午,全体党员律师在四川炳银律师事务所与中共都江堰市司法局法律服务联合党支部,就新时代如何更好的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原则所党支部书记苏杨指出:坚决贯彻上级司法行政部门和律师行业党委对党建工作的指示要求,以示范为引领,不断强化律所党建,以党建指导所建,以党章为律所工作指引,不断深化律所文化建设。一是充分发挥律所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强化律所党支部的政治领导地位。二是切实提升律所党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立标杆、树典型,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