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英特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

发布时间:2018-07-06 13:04:00       浏览量:2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四川英特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于2018年6月29日下午在执行主任罗勇的主持下,召开了全所律师及全体党员大会。

        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拴明传达了四川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的精神,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中共四川省司法厅委员会表彰我所党支部为四川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学习了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赵月林同志的先进事迹。英特信党支部号召全所律师向赵月林同志学习,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领行业良好风尚,永葆共产党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争优秀,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讲党性、学先进、重品行、提能力,实现新作为。



        在党支部书记李拴明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庄严的仪式下,无论30年、40年党龄的老同志,还是青年党员内心都感到震撼,表示将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