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晨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迎接中国共产党 97 岁生日,举行庆七一献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3:52:00       浏览量:218

        七一前夕,四川华晨律师事务党支部特组织党员律师开展了七一献礼活动。孙杰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和部分群众阅读了新华社发“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一文,在分享感悟时动情说到:成为一名共产党人,我感到骄傲。如习书记所言,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有限的生命中坚持奋斗。

        使命需要传承——华晨律师事务所老党员向年轻律师讲述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已经耄耋之年的老党员蒲绍福、年过花甲的张中伦老党员共同回溯了党的发展历史,让青年律师对党的发展史认识更加深刻,参会青年律师积极表示出向党组织靠近的意愿。

        “提高政治觉悟,认清政治形势”。孙杰书记以这句话开始自己的发言,在讲演中介绍了党建带所建提出的思想背景,就具体开展方向作了说明,最后对律师的言论发表问题做了阐述,呼吁律师勇于发声、正确发声、发正能量之声。四川华晨律师事务所将在党的全面带领下,发挥律师的社会作用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97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