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与新益州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3:13:00       浏览量:705

        2018年6月29日,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与新益州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明炬所党总支书记颜波、总支委员霍子诗、陈霞、李华及党员律师代表18人,新益州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黄蓉飞,新益州派出所党支部副书记、教导员孙威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右手举拳,再次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新益州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黄蓉飞介绍了新益州派出所警力配置、工作重点等情况。明炬所党总支书记、颜波在座谈中表示,在工作中将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两个作用”,推动事务所健康发展,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到社区共驻共建活动中去。

        双方在交流中通过实际案例重点对社区维稳、警务执法、社会矛盾化解、共驻共建等方面的合作细节进行了协商,以期通过支部联建搭平台达到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进业务水平提升”的目的。

        座谈会后,明炬所党总支书记颜波向新益州派出所党支部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新益州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黄蓉飞代表困难党员接受了慰问金,并对明炬所党总支对困难党员的关心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