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姚蕴珊率督察组检查指导市律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7 13:09:00       浏览量:233

       2016年10月26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蕴珊,机关党委副书记朱淑敏,政治部副主任刘伟等组成的市司法局督察组来市律协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司法局律工处处长、市律协党委副书记谭英华,市司法局律工处副处长、市律协秘书长刘丰及市律协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等陪同参加了汇报会。

       谭英华首先从队伍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党员先进性建设三方面向督察组介绍成都市律师协会党委基本情况,并着重就市律协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经验,提出了不足,并就协会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督察组进行了反映。

       在听取汇报并检查了市律协党办提交的相关工作资料后,督察组对市律协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姚蕴珊还对市律协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关系排查工作要严格落实,应查尽查;二是健全日常管理制度,规范党员关系、档案管理;三是做好党费收缴工作,做到应缴尽缴。最后谭英华表示,将按照督察组要求,进一步加强市律协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