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导组莅临四川元绪律师事务所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10-13 17:09:00       浏览量:183

        10月12日,市委“两学一做”第三督查组熊浩宇、王菡等莅临四川元绪律师事务所检查指导工作。督查组参观了律师事务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市司法局政治部蔡庆章、凌丽雪以及市律协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四川元绪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和平对律所基本情况和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律所党支部书记汪梦阳对律所党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熊浩宇同志在听取汇报、查看工作宣传册后,对元绪所党支部和市律协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双方还对律所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熊浩宇强调,律所内部要充分运用各种信息工具互相交流,要突出日常性、经常性教育,共同促进学习教育,增强内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