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导组莅临四川衡平律师事务所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31 13:53:00       浏览量:135

        8月30日,市委“两学一做”第三督导组成员熊浩宇、高莉莉等莅临衡平律所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一行听取了衡平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学元对事务所整体发展和管理的情况介绍,听取了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丁松林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情况的汇报。熊浩宇同志还就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律师事务所业务发展问题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市司法局政治部干部焦自连、市律协党办工作人员及衡平所支委会成员、部分党员律师参加了座谈会。

        熊浩宇指出,衡平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抓得好一是事务所主要核心管理人员都是中共党员;二是支委会一班人党性强,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三是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四是支部活动有亮点、有新意。他希望支部在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同时,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尤其是律师开展的送法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和扶贫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