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向全市律师发出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06-30 10:16:00       浏览量:135

倡议书

        当前,全市律师行业正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正在进一步凸显,党建工作正在促进律师行业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成都律师行业展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成都市律师协会党委在我们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设立主会场,举行“做合格共产党员、当公益服务先锋”活动起动仪式,这是对我们矩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信赖和支持,为了在全市119个党支部,近3000名共产党员和9000多名执业律师中掀起“做合格共产党员、当公益服务先锋”活动的高潮,我们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向全市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律师发出倡议:

        一、加强党性修养,做维护大局的表率。我们党员律师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与政治方向,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道德行为上严格约束自己,在工作作风上从严锤炼自己。

        二、强化公益意识,做服务群众的楷模。我们党员律师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社会责任感,积极为基层人民群众开展公益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为其排忧解难,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做社会团结的桥梁纽带,人民群众的知心朋友,并坚持注重传播法律知识,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三、大力解放思想,做开拓创新的先锋。我们党员律师要始终站在思想解放的最前沿,把开拓创新真正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做社会发展的引领者和时代的先锋。要引导人民群众依法表达合理诉求,充分发挥自己在科学立法、依法行政和推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多的参与社会管理,提升专业素养,提高技能水平,努力谱写法治中国新篇章。

        党员律师同志们,创先争优、永葆先进,是党的要求,人民的期望;为民惠民、科学发展,是时代的重托,光荣的使命。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立足岗位,进一步履行职责,做合格共产党员,做公益服务先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谋利益,为党旗添光彩,做党与人民可以信赖的律师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望,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