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四川英特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5-24 09:08:00       浏览量:194

 

        5月20日,四川英特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所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唐章洪同志主持,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8人。

        紧扣使命与责任 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会上支部书记李拴明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律协党委《全市律师行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都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量化考核办法》和武侯区司法局“两学一做”座谈会精神,并就本所如何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以党章、党规为基本要求,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党的宗旨,自觉践行党员责任,严守党的纪律,做合格党员。强调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引导党员律师在本职岗位上率先垂范,加强青年律师培养,强化规则意识,严守执业纪律和执业道德,推动事务所全面发展。

        原原本本学党章 争做律师行业先锋  动员会后,组织委员姜旭东同志部署“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和“亮身份、做表率”活动,和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章》。姜旭东同志谈自己三十多年党员历程时,他说:作为一名党员,要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规定、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做到爱党、言党、兴党,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做律师行业先锋。

        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合格党员  党员唐章洪、王慧、鲍玉刚三位同志,分别代表老中青党员,朗读当年入党时的志愿,汇报当时对党认识的转变和深化过程;之后,在支部书记李拴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仪式,无论是30年、40年党龄的老同志,还是年青党员内心都感震憾,表示我们将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举行“重温入党自愿书、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铮铮誓言,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的奉献热情,有力促进了争做合格党员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