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律协

安博所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15 10:28:00       浏览量:73

       2016年11月12日,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所内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市律协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方案》,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向全所党员、律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党员律师要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立即行动,利用本所网站、公益栏目、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创新宣传学习新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要联系实际,树立规矩意识,全体律师及助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律师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党规党纪与行业纪律相结合。四要建立社会责任意识,持续做好本所公益普法栏目,积极参加本所及行业协会组织的各项公益普法活动,以“法律七进”的契机,进一步增加律师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