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律协

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0年第六次全体(扩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8 18:22:00       浏览量:272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唐洪春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并就全市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司法局律师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胡磊,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王宗旗,市司法局律师处副处长、市律协秘书长黄姗姗,市司法局律师处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彤出席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监事会班子成员以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律师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专题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全行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全面贯彻落实。根据律师行业实际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发挥职能作用,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谋划推进全市律师工作,更好服务法治成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