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律协

四川运逵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发展不忘回馈社会,时刻牢记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7-01-26 13:46:00       浏览量:86

       2016年,四川运逵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政治核心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组织服务事务所业务发展的功能,推动律师事务所在业务发展上又有新突破,在队伍建设上又有新亮点,在品牌形象上又有新提升。在这欢庆收获的时刻,运逵所党支部和管委会不忘律师的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律师开展为贫困群众送温暖活动。

       2017年1月24日,全所70多名律师和工作人员在阳运逵主任的带领下共捐款22000元,律师们组成3个慰问小组,分别深入到简阳平息乡、锦江区净居寺、彭州市敬老院等地,看望了38户困难群众和敬老院的数十位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新棉衣以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带去了节日的温暖。运逵所党支部发展不忘回馈社会,时刻牢记困难群众的行为,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赞扬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阳运逵主任带头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