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律协

“重温井冈精神 创新律所党建——成都律师井冈山思想政治培训班交流会”在明炬律师事务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30 15:59:00       浏览量:76


2016年12月28日,为进一步领悟井冈山革命精神、分享井冈山学习经验,市律协党委“重温井冈精神 创新律所党建——成都律师井冈山思想政治培训班交流会”在明炬律师事务所召开。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市律协秘书长、市律协党办主任刘丰以及参加了2015年井冈山成都律师思想政治建设培训班的全体成员出席交流会。



会议由市律协党委副书记、明炬所党支部书记颜波主持,明炬所主任王宗旗对明炬律师事务所整体情况和律所党建工作进行介绍,颜波汇报了参加司法部“全国首期律师党员党性修养研修班”情况,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人员就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如何创新律所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杨泽辉在会上指出,要在抓好党建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成都律师队伍的思想道德水准、执业技能水平和社会形象,全力打造成都律师公益行,树立成都律师新形象;要加大对青年律师的关心和支持,切实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协会党委要对各级党组织在各个方面开展工作提供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