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致高守民律师事务所应邀参加“依法治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3 00:00:00       浏览量:100

       11月1日,由雅安市司法局、雅安市雨城区司法局联合举办的“依法治村”活动在雨城区合江镇塘坝村启动,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民建雅安市委主委毛凯,雅安市检察院检察长杨长云,雅安市司法局局长程德辉等领导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四川致高守民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高级合伙人罗俊,管委会委员、高级合伙人杨曼曼应邀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罗俊主任代表事务所向塘坝村捐款2万元,并与塘坝村签定了《法律服务与塘坝村共建依法治村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旨在创新基层社会管理模式,发挥律师在化解社会矛盾、服务经济、服务基层、服务民生中的重要作用,提高村民的法律意识,建设和谐幸福合江。雅安市司法局局长程德辉、合江镇党委书记张清等领导就塘坝村目前正在创建全国文明村、省级法治示范村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致高守民所为该村提供的法律援助表示感谢。双方还就如何全面提升群众学法、守法、依法办事的自觉意识,建设稳定、安全、和谐、富裕幸福的新塘坝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