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律师考察团来我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4-12-03 00:00:00       浏览量:125

       10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市律协会长阳运逵在市律协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合肥市司法局副局长、合肥市律协会长王逸枫一行的律师考察团,并与他们就共同关心的律师业发展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杜生平、市律协副会长詹炯、市律协秘书长刘丰、副秘书长黄珊珊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丰秘书长主持。

       会上,阳运逵会长代表成都7800余名律师向合肥市律师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律师业发展状况。杨泽辉书记着重介绍了创新律师工作“两结合”管理机制、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果。双方还就减轻律师税负、普遍建立法律顾问制度、加强东西部律师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行业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午,阳运逵会长陪同考察团参观了泰和泰、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重点考察了律师事务所管理模式、分配制度、业务拓展等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