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副检察长率市检察院相关人员来我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5-04-01 00:00:00       浏览量:135

       3月30日下午,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和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谭英华、市律协副会长罗俊、罗毅及维权工委、刑法专委部分委员,在市法律援助中心四楼会议室与苏云副检察长带领的市检察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律师阅卷、办案信息公开和建立新型律检关系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罗毅副会长主持。

       下午2点半,苏云副检察长带领的市检察院案管中心、公诉一处、二处相关负责人来到市律协,受到杨泽辉书记、市律协副会长罗俊、罗毅的热情接待。苏云副检察长逐一介绍随行人员,并表明此行是为改进检察机关的工作专门倾听律师的意见和建议。杨泽辉书记对市检察院抓公诉机关作风建设和检察官队伍建设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衷心感谢市检察院在制定《成都市律师执业规范与保障条例》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受市律协会长阳运逵委托,常务副会长罗俊介绍了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对苏云副检察长率队上门倾听律师的意见表示欢迎,并就搭建律师与检察官之间的阳光交流平台,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等问题讲了意见。会上,与会律师还与检察官就预约阅卷、办案信息公开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研讨,提出了改进建议。市司法局律工处处长谭英华介绍了律师综合信息系统开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