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忠林一行莅临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5-04-06 00:00:00       浏览量:228

       4月2日,成都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忠林一行在成都市司法局局长张进、成都市律师协会会长阳运逵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泰和泰成都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与所主任程守太,高级合伙人倪弘、许正平、刘俊、马春燕及资深涉外律师张天奎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程守太律师、倪弘律师等就事务所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国际化战略、品牌化建设、政府法律服务、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向王忠林书记一行做了汇报,特别介绍了泰和泰在涉外等高端业务领域所做出的成绩。

       王忠林书记指出,在当前成都市市委、市政府积极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的蓝图下,国际法律服务市场前景巨大,迫切需要一大批涉外法律专业人才和国际化律师事务所的参与和服务。

       王忠林书记对泰和泰所在国际化道路上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期望泰和泰所一如既往保持领先优势,不断提升专业服务,不断引进、培养涉外法律人才,为成都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副秘书长陈麟,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俊国,市委政法委研究室主任赵文彦,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