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召开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主任述职暨年度活动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2-02-19 18:37:32       浏览量:425

图片

2月18日,市律协召开七届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主任述职暨年度活动考评会。市律协会长班子、监事长班子、专业委员会指导工作委员会、监事会两专委监督委员会、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市律协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市律协会长王宗旗主持集中评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午专业委员会主任述职 )

 

23个专业委员会逐一总结2021年度工作、查摆存在问题不足、谋划2022年度重点工作。各专委会主任述职准备充分、答疑释明清晰,充分展示了各专业领域成都律师的风采和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午专业委员会主任述职 )

 

年度考评严格按照《成都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考评细则》进行,综合评定各专业委员会活动开展情况,经材料初审、现场评分、事后复核等程序最终确定考评结果。

 

图片

 

2021年,23个专委会开展活动122场次,21095人次参与。本次会议既是工作实绩的“总结会”,也是经验做法的“交流会”,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2022年专委会各项工作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各专委会要提高站位担当、持续加劲加力,围绕市委市政府经济圈、都市圈、示范区、幸福城、大运会等重大决策部署,紧扣2022年理事会工作主线,履职尽责、科学作为。

▶ 一是要更加突出专业能力培养,聚焦提升全市广大律师专业化水平开展活动、组织研讨,营造成都律师行业浓厚的法律文化氛围。

▶ 二是要更加突出专业成果转化,聚焦律师行业前沿问题、法律服务难点痛点,撰写专业论文,形成特色法律服务产品,为成都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 三是要更加突出专业品牌宣传,让专委会的活动更加吸引律师、成果更多惠及律师,促进成都律师行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提升,助力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法治的获得感满意度提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