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监事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4-18 00:06:00       浏览量:67


    2020年4月14日下午,市律协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监事长办公会。市律协监事会监事长班子全体成员及监事会内设机构主任参加会议,市律协秘书处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冷云松副监事长主持。


    詹炯副监事长向会议通报了列席专业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主任联席会议的有关情况,并对各专业委员会述职报告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重点说明。


    本次会议审议了监事会财务监督委员会、“两专委”监督委员会和分会(工作站)监督委员会三个内设工作机构的工作规则,原则通过并讨论审定了委员组成名单。会议还围绕如何进一步畅通监事与非监事委员工作协调机制、非监事委员如何开展日常工作监督等进行了探讨交流,总结并梳理了近期工作中的重点及难点问题。


    罗俊监事长指出,本届监事会内设机构的设立,是创新工作理念、探索好的工作模式和行之有效的监督工作方法的有益尝试。他希望监事会全体成员要敢于担当,传承并发扬监事会的工作精神和监督理念,打造具有成都律协监事会特色的监督模式;要密切联系,畅通监事与非监事委员之间的工作渠道;要明确职责,积极履职,做到日常监督和重点监督相结合,充分发挥监事会的各项监督职能。